高難度雙眼皮手術
提眼瞼肌手術+開眼頭手術+割雙眼皮手術
解決VITA大小眼問題

這個小女生讓我對他印象深刻因為第一次見到他他就是照片中這樣的造型一般人所說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嫵媚在他心裡卻是莫大的困擾與千百個不願意~
 

我還記得她告訴我 即使化妝也難達到對稱的感覺尤其是最近狀況變得很嚴重即使他貼很多層的假睫毛還有雙眼皮貼也無法撐住右眼皮所以大概有半年的時間她的照片都是這樣的只能選擇這樣的角度~

1452452_750919501591255_1881747600_n(1).jpg
 

所以我覺得幫她做蒙面俠測驗因為我見過相當多這樣的案例當單眼有比較嚴重的眼瞼肌無力問題時大腦會傳達給比較OK的眼睛讓另一隻眼睛放大產生代償作用但其實實驗證明後通常都是雙眼都有提眼瞼肌無力需要同時做調整與改善!
 

對於困擾VITA的兩眼不對稱問題我們以圖說來看會更清楚
rrr.jpg

 

而且像她這樣有嚴重一隻眼睛眼瞼肌無力的人會過度使用另一半的臉部肌肉時間久了也會讓兩臉不協調的程度只會加深最好能趁年輕時趕緊改善以免整臉問題越來越嚴重~


Before.jpg

從這張BEFORE照來看 VITA臉部已經有輕微臉部高低大小臉的問題手術調整 段時間後就能看出改善唷!
 

after.jpg

我為他規劃比較自然的雙眼皮眼型 ,術後的她眼睛圓而大看起來很有她個性中可愛慧頡有種聰明機靈的FU 

最後,我想談到整形外科醫師最重要的自我要求:那就是美感!東方人跟西方人臉型不同,眼皮的內結構也不同。所以,適合西方人的雙眼皮並不見得適合於東方人。就像米開朗基羅會依據尋找到的石材,去雕刻成一件適合這石材的藝術品。

或者可以說:每個石材都是藝術品,他只是幫助它呈現出來而已。整體來說,台灣女生的五官比例精緻,更要仔細的作術前規劃及評估。好的整外醫師 必須自許身為一個拿著手術刀的藝術家,對案例問題除了要有同理心 更要觀察入微每個案例的個性才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量身訂做創造出適合也獨一無二的美麗電眼。

VITA拷貝(1).jpg  
 

案例VITA感謝詞:
從小一隻眼睛的缺陷讓我很困擾即使化妝也難達到對稱的感覺家人都很支持我接受手術當我到其他診所求診諮詢師都會很直接告訴我這是難度很高的手術...語氣態度讓我失望....)而且這一年狀況好像更嚴重了即使我貼上假睫毛 也無法撐開我的雙眼愛拍照的我只好習慣性的用頭髮遮掩半臉.....

直到我遇到了晶鑽改造王張峯瑞醫師他一開始就幫我做了遮光測試了解我雙眼眼瞼肌各別的狀況診斷出我的兩邊眼睛其實都有眼瞼肌無力的問題需要一起調整!術式合併了眼瞼肌拉提+割雙眼皮+開眼頭手術過程到恢復期 他都非常有耐心細心的幫我調整 ! 很高興能遇到張峯瑞醫師現在我再也不用遮掩了 可以大方的露出整個臉蛋輪廓兩邊的雙眼都明亮而漂亮~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非常的感謝張峯瑞醫師!!
(
本案例肖像權晶鑽團隊以及施作醫師張峯瑞共同擁有請勿任意使用以免觸法)

我是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你愛美,我懂你對美的需求,歡迎加入我的臉書,關於美的知識都歡迎私訊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sryan23

 

 手機版 line://ti/p/@ryandoctor

arrow
arrow

    張峯瑞醫師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