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不老,只是需要改造一下....

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年輕帥哥!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 王瑞玲的小情人醫美初體驗

全文引用: 王瑞玲資深醫藥美食記者PIXNET    出處連結: https://goo.gl/TQzrPD

我沒有雙眼皮!應該說咱們家的人都沒有「天然」的雙眼皮,現在我深邃的雙眸,都要感謝老媽在我19歲時帶我去「加工」了一下---割雙眼皮。

沒想到30年前,我老媽就很跟得上時代,因為她自己沒有一雙大眼睛 ,希望自己的女兒能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2).jpg

 小情人出生後自然是遺傳到我的單眼皮,所以在他19歲時,我也把他的眼睛「加工」了一下,但已經不是用30年前的傳統手術,而是現在最流行的─「歐式訂書針雙眼皮」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3).jpg

小情人出生就遺傳到我19歲之前的單眼皮,他為了要把眼睛睜大,每次表情和額頭都要很用力。

孩子你不老,只是需要改造一下…         

僅1mm的微調,從老頭臉回到年輕臉龐

2014年的7月到2015年的1月,我曾經策畫過「實在不可思議」素人完全改造的節目,將18位原本長相平凡無奇,甚至可說是其貌不揚的素人們,藉由醫學美容的方式,重新打造一個全新的樣貌,最重要是讓他們的信心提升不少,在人際關係及職場上無往不利;只是沒想到在幾年之後,自己19歲的小情人竟然也需要在臉上做1mm的微調,找回他的自信,讓他從小老頭的蒼桑臉變回原本應該有的年輕臉龐!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6).jpg

小情人在未改造之前,19歲的年齡卻有著一張老態龍鍾,歷盡滄桑的臉龐。 

 

假性提眼肌無力症造成老態

從沒覺得小情人的眼睛有什麼不OK的,殊不知,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額頭上的抬頭紋愈來愈深,說能夾死一隻蚊子的譬喻,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原來是眼瞼無力的「假性提眼肌無力症」在作祟,所以平時為了睜大眼睛,他必須非常用力地抬起額頭,久而久之,抬頭紋就愈來愈深,19歲的年紀,卻讓他看起來像極了是歷經風霜歲月的老頭子。

 

用天使肉毒減少抬頭紋產生

小情人因假性提眼肌無力症,經常會露出驚恐的表情,主要是眼瞼無力所造成,這類型的患者往往是要用力張開眼睛,卻會不自覺做出抬眉的動作,反而造成抬頭紋的產生,所以張峯瑞醫師規劃先用天使肉毒桿菌注射在小情人的額頭上,讓原本已經產生皺紋的肌肉變得平滑。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7).jpg

施打天使肉毒之前,清潔消毒的步驟是非常重要的!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6).jpg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8).jpg

張峯瑞醫師用點狀注射法,將肉毒注射在筋膜層,讓小情人表情相當自然不僵硬。

改造是急不得的事,凡事聽從醫師的建議,按照時間有計畫的改造,效果會出其的好!

初期治療的第一個月,為了避免讓小情人再做出抬眉的動作,張醫師先採用「肉毒筋膜層注射法」,使他的額頭平滑,回復宛如天使般嬰兒的肌膚。

 

張峯瑞醫師提醒,由於以往的肉毒杆菌內含有蛋白質,若長期反覆施打,對身體有一定機率對肉毒產生抗體,導拉提和放鬆的效果大打折扣,或有可能發生效果逐漸遞減的現象,倘若有這種情形,就應該要暫停施打  。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9).jpg

光是注射天使肉毒,小情人額頭上的皮膚就啵兒亮的! 

目前升級版的肉毒桿菌─「天使肉毒」,是2016年衛福部核准新一代的肉毒桿菌,和以往劑型不同的是,天使肉毒是已純化不含複合性蛋白質,因此注入後人體不會產生抗體,不僅可以減少過敏、排斥的反應發生。

 

此外,採用「肉毒筋膜層注射法」,是以點狀注射,容易掌控注射的範圍,使肉毒桿菌不易擴散到其他範圍而造成表情僵硬、不自然的情形,讓患者可獲得預期的效果出現。

 

歐式訂書針雙眼皮,讓眼睛自然放大

解決了抬頭紋的問題,接下來就是把眼睛放大了。不少人的眼睛是屬於包覆眼頭的「蒙古摺」眼睛,張峯瑞醫師使用專業個人技術,手術時間僅有30分鐘的「歐式訂書針雙眼皮」,不僅可以讓小情人獲得長久性的雙眼皮,術後也不需要再貼美容膠,更免去拆線的問題,最重要是─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喔!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0).jpg

術後兩個星期  

歐式訂書針雙眼皮是張峯瑞醫師個人的專業技術,它可以針對不同條件的眼皮,在不切開皮膚的情況下,做出非常自然流順的雙眼皮線條,能將提眼肌和眼瞼板與皮膚緊緊地密合在一起,且疼痛感僅有一至兩天,約兩星期左右雙眼就會完全消腫,傷口就像訂書針的針孔般,幾乎是看不見,眼睛呈現非常地自然的雙眼皮,和傳統手術比較起來,歐式訂書針雙眼皮恢復期超短,無傷口,效果特好,小情人的同學和朋友們都誇他的眼睛超自然滴 .....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4).jpg

術後還不到兩個禮拜,雙眼就非常自然!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3).jpg 

19歲的小情人現在和我一樣,擁有雙會笑的大眼雙眸了!

搶救小情人老態大作戰,真多虧了巧手的整型外科醫師張峯瑞。張醫師是我在做節目時認識的專業整型外科醫師,之前他在改造素人們的過程中,我看到他的堅持和龜毛的個性,為了就是要讓每位改造者都能呈現最完美的比例,每個手術不只是用「精雕細琢」來形容,用「鬼斧神工」會更貼切!

 

想改造找張醫師準沒錯,但也不容易哦~要找他改造的人實在太多了,恐怕要排上一陣子,不過等待絕對值得......

小情人算是遇到超讚的醫師,改造的貴人啦!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5).jpg

 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天使肉毒+歐式訂書針雙眼皮-王瑞玲兒子 (12).jpg

張峯瑞醫師龜毛個性是在業界出了名的,也多虧了他要求精準完美的個性,才能讓小情人擺脫蒼老的窘態,恢復到年輕的樣貌。

 [感謝御美診所協力拍攝]


我是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

你愛美,我懂你對美的需求,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

關於美的知識都歡迎私訊諮詢。

https://www.facebook.com/psryan23

手機版 line://ti/p/@ryandoctor

arrow
arrow

    張峯瑞醫師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