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甜美系女孩- 娃娃電眼+韓式三段式隆鼻+下巴手術
main.jpg    

每個人心中都存在有 一個甜美系女孩

還記得第一次來諮詢時

小喬是跟她的兩個朋友一起來的

我還記得很清楚

她說:   張醫師 我想變成我心中的那位甜美系女孩....

小琦一直覺得自己的眼睛太單和內眥上皮太包眼頭,

還有鼻子較短鼻翼較寬,下巴也比較後縮,會讓嘴形感覺暴暴的。

 大部份現在女生都喜歡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

以及比例好的臉型,所以這些小琦困擾很常出現在東方女性身上。

 小琦來到嘉仕美做了娃娃電眼(雙眼皮+開眼頭)

+韓式三段式隆鼻+下巴成形手術

~~手術後眼睛變得好大好美,鼻子也變挺拉長了,

嘴形也看起來也不暴,讓臉型更美了~

太犯規了啦~真的是甜美系女孩無誤~

 我們一起來分享小琦術前術後的改變吧!


01.jpg

手術前正面,單眼皮加上眼頭包包的,鼻子短短有點朝天

02 (1).jpg

手術前側面

03.jpg

手術過程都每天記錄喔~

04.jpg

2

05.jpg

第3

06.jpg

第4

07.jpg

第5

08.jpg

終於等到七天拆線了喔~

09.jpg

手術後,沒化妝也是好美喔

 

10.jpg

真的是甜美系女孩

11.jpg

畫了濃妝也是很有味道很美喔,等一下要跟朋友出去玩了啦~

01.jpg

 

main.jpg

手術前後比較,差好多,哇真的變得好甜美喔喔喔~

 

我是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你愛美,我懂你對美的需求,歡迎加入我的臉書,關於美的知識都歡迎私訊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sryan23

 

 手機版 line://ti/p/@ryandoctor

 

 

真的是甜美系女孩

 
arrow
arrow

    張峯瑞醫師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