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疤痕”

這個大家最擔心也是我在諮詢時最常被問的問題,我們能做的比期望多更多

@ #台灣美容外科學術年會 #美容手術疤痕的預防處理

-完美的切口選擇 perfect incision

-縫傷口時確實分層縫合layers suture

-微量肉毒的傷口邊緣注射 botox

-輕量類固醇的使用 steroid 

-除疤凝膠表層預防 scar gel

-壓疤矽膠貼片的使用 silicon sheet

-雷射的輔助處理 laser

-適當的防曬預防 UV protect

-未來式:脂肪細胞回春 fat cell

-最後客人本身體質及遺傳相關

 

跟疤痕無關的是:

-醬油

-喝星巴克咖啡也不會喔

 

我常跟客人說:一個傷口有一個痕跡是正常的。但一個傷口一個醜的疤就不是天經地義了!

在有經驗的美容外科醫師處理跟預防下,不管是美容手術的傷口,或是之前的疤痕處理,都可以得到一個很棒的結果喔!


 

圖一: 圖文不符

圖二:大家對疤痕的擔心我們了解

圖三: 傷口痕跡淡化的過程,請有耐心,約需數月到一年

圖四: 傷口微觀的癒合過程。

 

#整形美容外科張峯瑞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問我喔!

#2017台灣美容外科學術年會 

 
 

 


我是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

你愛美,我懂你對美的需求,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

關於美的知識都歡迎私訊諮詢。

https://www.facebook.com/psryan23

手機版 line://ti/p/@ryandoctor

arrow
arrow

    張峯瑞醫師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