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張醫師專欄】從威廉夫婦看男女有別的鼻型美學

張醫師平時最愛的運動項目是網球,每回英國溫布頓網球賽,張醫師必定守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的觀看球賽,而王室們必定會在中央球場貴賓席出席觀賽,看到威廉夫婦熱情投入的興奮神情,讓張醫師看球的緊張心情又多了分幸福味。

溫網場邊最閃焦點威廉夫婦,優雅的貴族氣息不言而喻,反觀他們的鼻型比例完美,是許多男性和女性選擇整形可參考了解的範本 

同樣是隆鼻,男性鼻部整形與強調曲線美的女性鼻部整形不同。

女生的鼻唇角角度約是100度左右, 女生的角度要略為比男生多5度左右,會呈現更有女人味更有魅力的鼻型,凱特王妃就是女性完美鼻型的最佳代表,微翹的鼻珠更增添女性獨有的知性美。

男生的鼻唇角角度約是95度左右,又高又筆直的同時沒有朝天的鼻型才是完美鼻型,甚至男生鼻珠略帶一點鷹勾更會讓魅力指數加值破錶,如同威廉王子及永遠的男神劉德華一般。

鼻子是3D立體結構複雜的器官,而且美學概念東西方不同且男女有別。

因此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面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要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才能夠依照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美感。

鼻整型是一輩子的事,應該是功能與美麗同時並重的規劃的。

鼻部型態分成上下鼻頭、鼻梁(背)、鼻翼、鼻柱等五個部分,依照男女有別需求並針對個人特色去分別進行自然精細的雕琢,打造出專屬自己五官的完美鼻型,我是張峯瑞醫師,關於鼻型美學都歡迎與我討論哦!

我是張峯瑞整形外科醫師,你愛美,我懂你對美的需求,歡迎加入我的臉書,關於美的知識都歡迎私訊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sryan23

 

 手機版 line://ti/p/@ryandoctor

 (示意圖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移除)

arrow
arrow

    張峯瑞醫師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